网站首页
资料库
|
最近更新
|
网站地图
足球
中超
亚足
德甲
西甲
意甲
英超
欧冠
欧联
篮球
CBA
NBA
男篮
女篮
综合
乒乓球
排球
羽毛球
网球
热门球星
体育问答
您当前的位置:
首页
>
篮球问题
>
乙队队员运球结束后,有意将球打到甲队球员身上,然后接球再运,这样符合规则吗
乙队队员运球结束后,有意将球打到甲队球员身上,然后接球再运,这样符合规则吗
发布时间:2024-03-27 11:20:04
1个回答
李铁林
最佳回答
乙队队员运球结束后,有意将球打到甲队球员身上,然后接球再运,这样的行为不符合篮球规则。这种行为属于二次运球违例。根据篮球规则,当队员已经控制球并结束运球后,他不能再次运球,除非是因为投篮、球被对方队员拍击、传球或漏接等特定情况。如果队员故意将球打到对方球员身上然后再次接球运球,这就构成了二次运球违例。
最新问答
双色球红球中3个多少钱
3d最高中奖金额是多少
11选5一等奖多少钱
葡超多少轮
双色球2个红球多少钱
双色球三红球多少钱
36选7一等奖多少钱
中甲联赛一共多少轮
七乐彩最高奖金是多少
双色球两个红球多少钱
专家在线
1,327
名,
专家在线解答。
我要提问
3-15分钟获得专家快速解答
乙队队员运球结束后,有意将球打到甲队球员身上,然后接球再运,这样符合规则吗
1个回答
最新问答